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高标准,严要求——我院召开“双基”准化建设和示范争创工作推进会
2019-06-20 16:44  

6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争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胡木林(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会上,胡木林副院长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争创工作的通知,并就建设内容和时间节点做了特别强调。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当凝心聚力,齐抓共管,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学校双基标准化建设工作。”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组织教学活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单元,基本教学活动是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做好“双基”标准化建设工作将使我院和我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