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走进古镇柘皋 体验民俗文化--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夏至节活动
2019-06-24 15:26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柘皋镇参加夏至民俗文化节活动。

 在古镇柘皋品尝早点四大件,在美丽乡村示范村汪桥村参加民俗体验系列活动,感受汪桥豆腐文化、摸鱼捉虾、西瓜大胃王、体验农家大锅饭、民间艺人展示扎草鞋、编织竹制品、传唱民歌等。

下午,参观“布衣将军”冯玉祥故居,冯玉祥将军一生戎马倥偬,自滦州起义,反对袁世凯称帝,讨伐张勋复辟,推翻曹锟贿选,驱逐溥仪出宫,电请孙中山北上主政,至访苏寻求救国道路,重整旧部,挥师南下,由反妥协,斥退让,投身抗日疆场,到力主国共合作,抨击内战、独裁,表现了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与追求真理的勇气,为中华民族解放运动做出卓越的贡献。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体验了古镇文化,民俗文化,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还深刻感受到,在党的正确指引下,革命先烈们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才有现在的美好生活;纷纷表示在工作上,我们要不断创新,敢于拼搏。在生活中,我们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为人民服务,乐于助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