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三二转段生入学教育会
2019-09-02 15:04  

    为帮助机电工程学院11位3+2转段生顺利适应大学环境,尽快融入班级集体, 9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三二转段生入学教育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克勇对转段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尽快融入集体,遵守校纪校规,跟班级同学一起上下课,上课晚自习期间做到手机入袋。二是要认真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三是要有阳光心态,嘴巴要甜、腿要勤、眼睛要活。四是要有服务意识,为同学们服务,为机电工程学院服务。

胡木林对转段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鼓励同学们一方面要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尽快完成从中职生向高职生的角色转另一方面要好好学习,确立新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

    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转段生了解大学生活,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