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新学期 新使命 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9-04 10:16  


9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飞主持。

会上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重点从2019年招生情况、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新学期伊始的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抢抓发展机遇;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狠抓工作纪律;三是加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效率。

随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对新学期党建和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对于文明养成、课堂考勤、学习强国等八个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解读。

会后,全体教师都表示机电工程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学期赋予新的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稳步地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