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文浅陈辞 情深寄语
2019-10-15 12:3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开展“我为祖国庆生”征文活动。二是举行“我与祖国说”演讲比赛。

窗体底端

70载风云激荡,70年的开创奋斗,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后的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国庆阅兵式后,我们怀揣着对祖国的感谢和激荡不已的心情,写下由衷的颂赞,一字一句皆饱含着我的热情。文笔拙劣的我终于理解了词不达意的真正涵义,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要为祖国书写出更好的明天。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浇灌他们心中那颗名为“希望”的幼芽,20191011日晚,合职自管委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演讲比赛。

    参与此次活动的评委与选手们早早的来到南教513,并有热心的同学在比赛之前把教室打扫的干净整洁。虽然赛前同学们的内心都充满着激动、兴奋和紧张的情绪,但却极为默契的安静着等待活动的开始。

    很快,在评委代表简洁的讲话之后,此次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带着满腔的爱国热血,激情倾诉着动人心弦的演讲,期间评委与同学们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美好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此次活动渐渐进入了尾声,活动组织者们为评委和参赛选手们在台前拍合照留念。活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同学们的心中却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让他们心中那颗幼芽健康茁壮的成长。

    此次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思想导向和价值取向,使同学们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珍惜大好年华,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国梦的实现拼搏奋斗,积极展现强国一代的新气象,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