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戴晓东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12-24 15:21  

    12月23日下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戴晓东及相关专业课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副院长孙新梅、机械教研室主任徐滨、模具专业负责人陈森林出席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胡木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徐滨主任介绍模具专业的相关建设。戴晓东院长就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模具专业建设、课程设计以及“以赛促建”的理论思想提出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出极大兴趣。他认为,“兄弟”院校应加强交流,彼此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以专业大赛为抓手,推进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建设,大赛既是标志性成果,也是专业发展方向。随后,就有关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大赛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院校间交流讨论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从根本上促进高校的发展和改革,通过前沿的教育手段以及教育经验的总结,可以有效改善教育滞后情况,将教育与时代的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从根本上实现我国教育的快速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批符合时代精神,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新型人才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