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
2020-01-10 11:01  


12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评审会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各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孙新梅介绍了参加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作了详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随后进行了现场汇报展示及答辩;最后由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并作出结论。会议一致同意《基于现代治理视角下的高职院校教学质量管理研究——以安徽省高职院校为例》(胡木林)和《基于行动导向的高职模具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创新实践研究》(周敬勇)两个项目转为省级项目;《高职<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新型教学模式的探索与研究》(李隽钰)、《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教学团队》(徐滨)、《“先进制造技术”教材的校本化处理研究与实践》(周瑞)三个项目分别评为优秀、良好、合格;批准《汽车起动系统智慧课堂试点》(宋忠春)项目延期。

会上,评审组结合行(企)业对人才培养职业岗位能力需求及项目评审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对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副院长孙新梅表示,本次会议在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圆满顺利,学院将认真总结思考、不断完善改进,力争在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