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三级包保工作视频会议 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0-02-12 16:4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三级包保工作视频会议,该院全体班主任及包保责任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朱何萍、张杰两位老师通报学院学生、教职工疫情登记总体情况,相关班主任针对排查出的21名重点包保对象进行详细情况汇报。

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传达了上级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总结了该院前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布置。副院长孙新梅通报了师生参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程》的学习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就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全体师生都要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在线教学的组织与管理,统筹整合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教学资源,教学过程中注意学生年身心健康,把握好教学内容的适量和教学时长的适当。

会前王克勇同志结合学校智慧校园平台录制了会议讲话小视频,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开学前、后工作部署;突出强调下一阶段的学院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