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2-21 08:5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视频组织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活动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议按照既定议程有序开展,首先由副院长孙新梅领学《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实施意见》。孙新梅指出,虽然好消息不断,但也应当看到,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同志仍要严格按照各级部署要求,继续乘势而上,从“防”字入手,下精细功夫,防范学生返程以及复工复课之后的传染风险。

随后穆文静老师领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纪要》。宋忠春老师领学《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封信》。该院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要求,第一时间组建机电工程学院党员突击队,其中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穆文静、邱茂琴、姚丰四位教师更是勇于担当、靠前指挥,成为合肥市疫情防控志愿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领学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和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王克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继续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及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坚定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执行所在地防控要求上作表率,在完成任务上作表率。三要做好返学工作方案,进一步掌握在校学生的各项信息,确保不遗漏一人。做到 “一张网”抓防控,“一盘棋”抓统筹,“一竿子”抓到底。四要积极融入线上教学,在线教育不是短期应急方案,而是未来重要趋势。在完善网络基础、软硬件的同时,更要不断创造和输出符合网络教学特点的优质内容资源。还要通过增强服务能力,保障学生在线学习的良好体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