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正文
  党建团建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重温峥嵘岁月 重走革命道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皖南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暨11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8-11-13 10:2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党的组织的总路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0日至11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活动远赴泾县、绩溪县,深入皖南革命老区,重温峥嵘岁月,重走革命道路 

在路上心里总有历史、在现场心里才有震撼、在碑前心里更有感动。11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先烈的敬畏为皖南事变牺牲的战士默哀,怀着对党的崇敬在党旗前先烈旁重温入党誓词。再念誓词,初心不忘;再念誓词,英魂不负;再念誓词,终身不悔。

18E50

重走红色道路、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离开烈士陵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先辈们的起居,简陋寒酸的背后是“志同心同力同”的强大精神力量,聆听先辈们的故事,悲壮惨烈的背后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磅礴英雄气概;回忆先辈们的过往,愤懑惨淡的背后是“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的伟大行为动机。

1CF59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时代有新气象更要有新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铭记“军旗猎猎、号角声声”的过往,将直面“荆棘满满、困难重重”的未来,做到不忘初心,彰显党员本色,牢记使命,照亮教育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