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成功
2018-01-25 21:5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于11月8日开始准备举办篮球赛。各班收到通知后,纷纷组建本班篮球队,踊跃报名参赛。秉承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11月12日晚体育部组织各班篮球队在B栋一楼阶梯教室进行抽签。比赛于11月13日正式开始,历时15天于11月27日圆满结束。

 

窗体顶端

此次比赛共有24个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共进行了22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团结互助,完美配合,全力以赴,裁判组人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各班球员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篮球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出了体育精神。



当然,比赛期间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这没有阻碍比赛的进程。天气寒冷、寒风刺骨,球员顽强克服,每次比赛体育部人员都全部到齐。记得有次篮球场上有积水,体育部主席、部长带领全部人员拿着扫帚、拖把将场地清理干净,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终于在11月27日迎来了冠亚军之站,争夺冠亚军的两只球队分别为16级机械2班和17级汽检2班。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和汽车应用教研室主任沈现青亲自到场并担任裁判,两位裁判认真负责,保证了每一球的公平性。决赛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的镜头不断上演,引得观众连连喝彩。最终17级汽检2班以65 :56的比分荣获冠军之位。汪春荣书记宣布此次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的青春风貌,还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