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活力无限 激扬青春——交通(机电)工程学院排球赛圆满成功
2018-01-25 21:45  

为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交通(机电)工程院于12月4日举办了17级新生排球杯,各班级踊跃报名,积极训练,为我们展现了运动员的无线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15个参赛队,采用淘汰制共经历15场比赛,历时22天。在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投入、团结合作、全力以赴,努力打好每一球,争取不出现任何失误,每一场比赛都洋溢着欢呼声和呐喊声。本次比赛裁判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担任,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体育部成员保证了每一球的公正性。各参赛队也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展现了体育的精神。




经过数轮比赛,17机械一班和17机械二班过五关斩六将迎来了冠军之战,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扣球、拦网不断上演,引得观众连连喝彩,随着时间的推移,17机械二班以胜场数3:2获得冠军。


12月的寒风虽然刺骨,但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吹不走青春的气息。此次排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的青春风貌,还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