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备战体育文化节
2018-04-07 14:16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活动又将拉开帷幕。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备战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经过前期宣传、班级推荐、层层选拔,最终组建了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男、女子篮球队和男、女子排球队。选手们为了能在体育文化节中取得好成绩,积极训练,很多女排选手的手腕都肿了,有大块的淤青;女篮选手因为是第一次接触篮球,训练起来常常体力不支。即使这样,这些女生从未说过退出,每天按时到场训练,她们充分展现了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们也相信她们的付出会得到应有的回报!我们男篮男排选手也同样如此,在操场上挥洒汗水,锻炼球技,提高成员间的配合度,只为在体育文化节中取得好成绩。

该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预祝本次体育文化节能够圆满成功,希望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