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健康心理,快乐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开心每一天”系列活动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8-06-28 14:52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帮助学生增强自信、释放压力,6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二楼举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随机分组,选队长、取队名、喊口号,气氛十分热列、同学们笑声不断。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坐地起身,穿越呼啦圈和松鼠搬家。“坐地起身”游戏在提高同学们运动能力的同时,也考验着团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在“穿越呼啦圈”游戏中,队员们拉起手来,只利用身体将呼啦圈传递下去,考验了队员们的合作意识;“松鼠搬家”游戏让同学们意识到平时生活中要积极地适应新的环境,主动与人交往,提高自己有效竞争的能力。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也在炎炎夏日中展现出我院学子别样的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