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2019-12-19 19:30  

12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培养联系人、6名预备党员及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大会讨论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根据会议议程,张宏洋等6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王硕、穆文静等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对张宏洋等6人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朱何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审查情况并同意张宏洋等6人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对就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展开讨论,在充分发表意见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支部决议。最后,支部大会决定同意张宏洋等6位同志按期转正。

第二阶段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左雨洁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按规定议程进行。首先由入党申请人分别介绍本人基本情况、一年内的工作及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朱何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在充分发表意见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左雨洁等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徐婧婧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大家排成一排,手握拳头,举至头顶,用着铿锵有力的声音念着誓词,高亢激昂的声音久久回荡在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