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歌唱新中国 喜迎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3 15:16  

12月20日晚上六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歌唱新中国 喜迎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教学办主任宋忠春、学管办主任杨晨以及老师们、同学们出席晚会。大家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作为传统节目的《班长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大一21个班级的班长们动作干净潇洒,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随后,精彩的乐器演奏、激情的演唱、风趣的小品、火热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青柠音乐社的吉他弹唱《春风十里》和才华横溢社的歌曲串烧《走在路上的歌》让人心旷神怡;院学生会心理部的心理剧《攀比》、祥云嬉笑社的相声《周日晚综合征》和文艺部的小品《美丽的误会》诙谐幽默,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与同学们一起进行看图猜谜、夹气球、发红包等互动游戏;大学生艺术团的拉丁舞《Romance》和梦影模特社的《模特秀》用劲爆的节拍、动感的舞步、青春的风影带我们走进美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汉服舞蹈和墨轩书法带大家进入笔墨书香的意境,感受优秀文化的力量;最后由机电追梦合唱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魅力,传达新年美好祝愿。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愿2020年的师生万事胜意,愿2020年的合职院熠熠生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