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我校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台湾研修培训
2018-01-05 13:51  

11月21日—12月2日,应台湾师范大学的邀请,安徽省教育厅组织了全省16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团赴台参加电机类工程教育教学课程开发与实践培训,我校选派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胡木林参加了此次研修培训。

在台湾师范大学,该团聆听了《数位相机设计》、《有效提升学习动机的教学策略》、《深度学习与影像辨识》、《平行程式设计》、《曼陀罗结合网络再创师生的感动——以感测应用设计为范例》等5场专题讲座,参观了电机类专业实训室,并与台方专家,就教师成长机制、学生培养方案、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在台培训进修期间,该团还参访了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东海大学等知名高校,实地参观学习了台湾电机工程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研修,开阔了我校电机类专业教师的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在促进了两岸高校教育文化交流的同时为我校电机类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