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智绘未来,从中显智能开始 ——安徽中显智能校园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2018-04-12 20:44  

   41119:00“推动现代师徒制,培养优秀工程师”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在我校教学楼A栋一楼阶梯教室圆满召开。中显智能首席运营官吴春庚先生、机电工程学院胡木林副院长、陈森林老师以及中显智能部分业务单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胡木林副院长对中显智能吴春庚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胡副院长表示,中显智能作为本市重点引进项目,是入驻本市的首家智能机器人研发和制造企业。学院之所以选择中显智能作为我校2018年首家召开校园专场宣讲会的企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学院希望通过中显智能“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方式,让学生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对口的技能实践相结合,从真正意义上培养出满足当前工业机器人智能领域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紧接着机电工程学院陈森林老师对中显公司的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着重介绍了中显智能岗前培训模式和流程。同学们对中显智能的这种“培训=就业”的培养模式非常感兴趣。

   陈老师介绍完毕后进入正式的宣讲环节。本次宣讲会由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吴春庚总经理亲自宣讲。作为走出去的巢湖人,吴总有着浓厚的乡土情结,对咱们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充满着无比的好感。吴总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成长历程,真诚、质朴的分享深深吸引和打动了同学们。随后吴总从中显智能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今后的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工作和生活环境、学徒制培养计划、薪酬福利等方面,回答了多个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宣讲会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向中显智能现场工作人员提交学习工作的意向表,并积极加入了中显智能职业向导微信群,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够正式成为中显的职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