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8-05-23 21:30  

5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师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木林、机电工程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机电工程学院实践管理办公室主任宋铂出席,2016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木林主持。


    学院院长程师苏做动员讲话,首先向完成大学在校两年的学习任务,即将走上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即将离开校园,走上社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坚持学习,不断进取文明离校,投身建设;切实转变就业观念,确保先就业后择业;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守信、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最后语重心长地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就业,为学院、系部争光添彩

学院党总支书记克勇着重从遵纪守法、纪律方面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八条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问题,饱含深情地警醒同学们“你们是值得我们担惊受怕的人?”

实践办公室主任宋铂对实习具体安排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实习报告的填写作出明确地解读。

学院副院长胡木林最后强调了顶岗实习过程岗位轮岗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准确反馈信息确保自己应有的权益;顶岗过程要做到“眼尖、脑勤、手快、脚快、耳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