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合职情长留心间——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5-29 16:56  

5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程师苏、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副院长胡木林、副书记王文飞,全体教职工与130名同学参加毕业典礼。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

首先,毕业生代表唐皞发言,感谢三年来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鼓励帮助。感谢母校让走向成熟与睿智,去追寻心中的理想,并祝愿合职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李隽玉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送上深深祝福,她祝愿所有同学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品德高尚的人有情怀的人有本领的人。并借用习主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与大家共勉

毕业典礼上,王文飞副书记宣读了省级、校级“双优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最后,程师苏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四是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