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深入调研 精准布局——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调研新校区
2018-06-04 09:53  

20186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师苏、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副院长胡木林以及全体副科以上行政人员、副高以上职称老师从巢湖鼓山校区风尘仆仆赶往合肥汇心湖校区,精心调研新校区机电工程楼办公以及实验室实际场地布置情况。

从一楼智能制造中心、机械加工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到二楼焊接实训中心及办公区,再到三楼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及办公区,每位相关实验室建设人员都从规划设计和实际布置出发精准调整布局,为未来的机电工程楼场所的办公区以及实验设备的实际安装把脉问诊。

调研一行人员下午回到巢湖鼓山校区,马上在工程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调研人员总结会。每位人员都从自身的所负责的办公区及实验室布局汇报了上午实际调研所遇到的问题。院长、书记和大家一起热烈讨论,科学合理、精准定位未来的实验室建设,并最终形成办公区、实训中心布局的初稿。

通过将近一天的调研工作,反思设计与现场中的差异,精准谋划机电工程楼的布局,为下半学期全体搬迁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打下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