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8-06-06 09:15  

6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师苏主持。

   会上,程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工作实际,就2018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新学期教学任务分解、新学期教材征订、新建实验室、搬迁方案、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和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工作、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紧紧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定专人,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量、按质地完成。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就六月份党员活动日、配备实训基地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配备兼职团总支副书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与会的其他人员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