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努力拼搏 再创佳绩——机电工程学院在安徽省第三届先进成图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8-06-28 16:04  

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60所本专科院校的170个团队,574名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在我院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此次大赛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团体二等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计算机单项二等奖:宋国伟,计算机单项三等奖:孙旭东、宋传恒,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孙旭东、宋国伟尺规绘图单项三等奖:魏庆贺、张志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技能大赛精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力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我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