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创新进取 匠心筑梦---合肥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2018-12-28 10:34  



为进一步提高高职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意能力,充分展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职业创新精神,激发学子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在校生的职业技能水平,12月26日,合肥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机电工程楼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设置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等九个赛项。大赛初期,各专业老师详细地讲解阐述大赛规程,学各个专业的学子都踊跃报名参加,相信这些专业的学子一定可以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他们的专业技能,收获到不一样的财富和经验。

本次大赛是推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及优质校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大赛积极引导在校生自主结合课堂项目化教学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同时为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乃至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准备。

实践出真知,大赛见本色,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一起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在比赛中收获到更多实践经验与专业技,为将来的创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