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19-05-23 16:01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顺利完成团学干部的使命交接,机电工程学院于520日下午在机电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二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全体辅导员、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以及第二届团学干部竞选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竞选采用竞聘演讲的方式,主要考察竞选人的个人形象、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聘理由、竞聘优势、对竞聘职位的工作计划等,时限3分钟。

    会上,朱何萍老师首先致开幕词,对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 学生会成员一年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一位位竞选人开始上台竞聘演讲,通过演讲展现了团总支 学生会一年以来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展示了一幅美好的蓝图。

    最后,王克勇书记对此次竞选做了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个要求:1.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2.处理好团总支 学生会与其它二级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之间的关系;3. 在工作内容上要达到3:7的黄金比例,既继承和发扬上届团总支 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要发展符合学院特色、学生参与度高的活动;4.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理应具备良好的学生素质,最核心的就是责任心,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够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院部注入新的活力,还调动了诸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定将不负老师和学长们的期望,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到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