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幸福早餐 温暖你我—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书记早餐会”活动
2019-05-29 09:38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机电工程学院于 5月28日清晨在汇心湖校区鸿青餐厅开展“书记早餐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团总支副书记朱何萍以及数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早餐会上,大家边吃边聊,围绕理想信念、学业成长、学校发展、升学就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王克勇书记也逐一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对于即将离校的实习生们,王书记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虚心学习,掌握技能,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将来步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早餐会是学生会筹划已久的,旨在通过师生共同进餐的方式,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大家之间的凝聚力,妥善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急需,让同学们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