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04-18 14:41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教秘学〔20194号)文件精神,加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相关课程指导教师或其他教职工。为保证基础数量,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提交的论文不少于以下数量:

就业指导类(A类)

创新创业类(B类)

各二级学院

1/学院×8个二级学院

1/学院×8个二级学院

基础教育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

1

学生处

2

1

二、奖项设置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优秀论文,对优秀论文统一查重,给予奖励并择优推荐就业指导类5篇论文、创新创业类3篇论文上报安徽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团委、金寨路“双创”园管委会负责人等要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2.论文规范要求(见附件)。

3.本次论文评选分就业指导类(A类)和创新创业类(B类)两大类别,请作者在封面及正文第一页的右上角位置注明参评类别。

4.各参评人员请于2019428前,按要求将上述材料发送至学生处张鹏老师152618182@qq.com 联系电话:0551-82360137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417

附件: 论文规范要求

1.总体要求:选题新颖,观点明确,语言精练,资料翔实可靠,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5000字以上。论文的主体部分采用中文表述,word版式。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不纳入评选范围。

2.摘要及关键字:摘要应为文章核心内容的概括,200字左右,关键词一般为35个,词间用分号隔开,最后一个关键字后不加标点。

3.作者简介:姓名、出生日期、性别、学历学位、任职单位、职称、研究领域。论文的联合作者原则上不能超过三人,一位作者只能提交一篇论文参选。

4.标题层次:一级用“一”;二级用“(一)”;三级用“1、”。并且一级和二级标题字体加粗,单独占一行。

5.参考文献:文章必须5篇以上参考文献。引用他人观点、数据和材料等须注明出处,即用方括号标注在文中引用处的右上角,并按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排列编号,格式如下:

(1)期刊:[序号]作者.文献名[J].刊号,():起止页码.

(2)图书著作:[序号]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3)其他:参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6、学术不端检测:总文字复制比30%以下,论文提交时,要附查重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