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学管团队 
 教学名师 
 兼职教师 
  热点文章
 
【教师简介】姚丰
2018-01-26 12:19  

姚丰,汉族,1976年1月生,安徽巢湖人,讲师。

1998年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08年取得中央电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本科毕业证书。1998年7月在原巢湖电大从事机械和计算机的教学工作,后至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从事机械和模具的教学工作至今。

主讲课程有《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机床夹具设计》、《机械制造工艺学》等等。

主持建立了机床刀夹具实训室并参与完善,先后获得了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证书、国家职业技能高级工证书及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高级工程师证书等等,并于2016年被评定为国家初级“双师”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