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介绍>>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专业带头人 
  热点文章
 
电机与电器技术专业
2018-01-03 19:05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电动机、发电机、变压器等制造类企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掌握电机与电器的基本理论知识,适应电机、电器领域第一线生产需要,可从事产品制造、检测,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管理等工作,具有职业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并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学,电子学,电机与拖动基础,电机原理及分析,电机、电器工艺与工装,电机试验,电气控制与PLC,电力电子与变频技术,电机结构与装配,电器产品的结构与装配,成套电器设备的装配与维护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初始就业岗位为电机与电器的制造、装配、维修及检测等岗位,积累工作经验后,可从事电机与电器工艺师、制造技师等工作。

专业特色:特色鲜明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采取“工学结合”的校外顶岗实训方式,订单培养,实现了学生零距离上岗,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