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带头人>>正文
  专业带头人  
 专业介绍 
 专业带头人 
  热点文章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陈森林
2018-01-17 11:56  

   陈森林,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1999年7月至2009年9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四一零工厂,编制冲压工艺几千份,同时参加了4×4轮式战车的设计等工作,2006年9份被评为工程师职称。

   2009年9月至今,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担任模具和机械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所担任的课程如下:机械制图、冲压模具、塑料模具、CAC/CAM(UG版)等。教学中,陈森林老师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法,并运用在企业中掌握的实践经验,最大程度地提高同学们实践操作能力。在教学之余,陈森林老师还负责16模具两个班级的辅导员工作,并经常深入学生的寝室,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且尽力帮他们解决困难,尽其所能,让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教研室的工作上,陈森林老师主持过模具实训室的建设工作,现在该实训室的实践教学情况正常;2016年5月份,陈森林老师成功申报“逆向微型数控铣实训室”项目;2016年7月份,他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先进成图大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五个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