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1-31 12:41  

窗体顶端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实现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交通(机电)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和2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分两个下午进行,分别由基础部思政教研室魏海峰老师和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担任主讲。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宣讲活动,主讲老师们分别从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砥砺奋进的合职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主讲老师们精彩的演讲使广大青年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活动现场也响起了一次次热烈掌声,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这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到了一个政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