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人师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师理论学习活动
2019-06-13 19:12 陈辛琦 

6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师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宋忠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宋忠春重点介绍了《条例》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部分的主要内容。

会上,学生党支部委员陈辛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讲话上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和重点,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最后,王克勇对近期学院晚自习和课堂整顿的一些情况做如下要求:一是晚自习整改不松劲,保持干劲再出发。晚自习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后门、交手机、不早退”,班主任、班助要加强巡查,任课老师要适当增加作业量,学院形成的晚自习管理体系不能散,要彻底扭转晚自习目前出现的纪律差、早退多等问题;二是课堂整顿不停步,铆足劲头再发力。最后一个月,学院将继续加强课堂考勤,并做到时时通报。将继续增加随堂听课的次数,特别是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三是校园安全不放松,打起精神多排查。临近期末,实习生逐步离校,在这关键时间点上,班主任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宿舍排查,打起十二分精神保证本院实习生顺利离校,本学期圆满结束。

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人师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将按照要求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全院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党性修养,不断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积极完成好晚自习整改、课堂纪律整顿、在校生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