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创建文明校园 我们在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2018-12-23 13:55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机电工程学院于1220日下午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 “创建文明校园,我们在行动”团学主要干部动员会。学院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在校班级班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王克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会议精神,然后就创建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决定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性质和方向。为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每位同学都要填写创建省文明校园问卷调查,学习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宣传手册。二要以身作则,率先表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卫生责任区的清扫工作,做到无纸屑、果皮、塑料袋,无杂草、枯枝。三要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文明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品质和修养。广大学生干部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我校申报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各班级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