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机电工程学院举行“3v3篮球联赛”
2019-06-05 16:54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2日在汇心湖校区篮球场举办“3v3篮球联赛”决赛。

本次联赛是继“新生杯篮球赛”之后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次篮球比赛,参赛队员来自18级各个班级,一共12支队伍。本次比赛实行淘汰制,历时半个月,本次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担任大赛的裁判及评委。

12日球赛还未开始,球员们便早早地来到球场做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18机械4班与18电机2班打响了比赛的第一枪,整个球场顿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中,各班球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充分显示了他们极佳的运动天赋。在场的同学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不时地为自己班的球员加油打气。为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的球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安排,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18机械2班队伍夺得魁首而宣告圆满结束。

    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