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恢弘画卷 赞颂祖国
2019-10-07 19:16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28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汇智楼512513514教室举办了以“壮丽70 共舞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祖国庆生,分为诗歌朗诵和主题画报两个部分。在诗歌朗诵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长江之歌》、《爱祖国,更爱家乡》、《长城和运河》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的歌颂与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在主题画报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手中的工具在画纸上描绘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描绘着祖国从无到有,从落后到领先的七十年峥嵘岁月。这一笔一划,将伟大新中国的过程娓娓道来,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祖国的土地如此广袤、历史如此悠久,我们能够表现出来只是冰山一角。我们由衷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机电的学子们发自内心地感受祖国的变迁、感叹祖国的发展,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