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艺”路有你,精“才”无限—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杯”才艺大赛
2019-11-18 21:16  

        11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才艺大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新生杯”才艺大赛从一个月前就开始谋划,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5个节目进入此次决赛。此次决赛项目多种多样,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小品、相声、歌曲、舞蹈多种表演形式。无论哪种表演形式,都收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大赛中也穿插了猜字谜、猜歌名等互动小游戏,答对时的鼓励声、答错时的哄闹声、答偏时的欢笑声,更是将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19机械5 歌曲 《樱花草》获得最佳创意奖,19机械4班小品《你好,李焕英》获得最佳潜质奖,19机电6 歌曲《红玫瑰》荣获比赛第三名,19模具1班小品《大力姐》荣获比赛第二名,19电机2班小品《阴差阳错》荣获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2019级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活跃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文化氛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独特的魅力和青春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会一直重视校园文化氛围和精神文明的建设,围绕着校园文化和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抓住时代的特色,组织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文化艺术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