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掼蛋比赛的通知
2019-12-20 09:55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掼蛋比赛的通知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动教职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经研究,我决定开展扑克牌“掼蛋”比赛活动。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201912月2512点30开始,地点在机电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三、报名办法:自由组合、以两人一组形式到张杰老师处报名。

四、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淘汰制;在规定时间里按积分高低决定胜负

2.赛前抽签决定比赛对阵

3.比赛中不得随意换人,否则按弃权处理。

五、比赛名次和奖励

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鼓励奖2名,奖金分别为300元、200元、150元、100元。

六、比赛规则

(一)比赛方式

牌局采用四人结对两副牌竞赛,每组比赛时间限定为60分钟,比赛结果按照积分高低来确定。每组积分规则是:第一、第二名积3分,第一、第三名积2分,第一、第四名积1分。

(二)牌型及大小:四王(四张王),为最大的牌,什么牌都可以炸。

炸弹:八张同数值牌,七张同数值牌,六张同数值牌,五张同数值牌,四张同数值牌。

同花顺:相同花色的连续五张牌,最大的为10-J-Q-K-A,最小的为A-2-3-4-5。

顺子:五张连续单牌,不可超过五张(如:A-2-3-4-5或10-J-Q-K-A),不包括双王,不分花色。

三连对:三对的连续对牌,不可超过3对(如:334455、778899,最大的是QQKKAA,最小的是AA2233)不分花色。

钢板:二个连续三张牌,不可超过2个(如:333444、444555)。

单牌:单张牌。

对牌:数值相同的两张牌。

三张牌:数值相同的三张牌(如三个10)。

三带两:数值相同的三张牌加一对牌。例如: 333+44.

牌型的大小:四王是最大的牌>六张和六张以上炸弹>同花顺>五张炸弹>四张炸弹>其它牌型。

(三)特殊规则和名称

逢人配(任意组合):以打10为例,主牌红桃10为逢人配,2,3,4,6,差一张5,此时红桃10可代替5,组成2,3,4,5,6的顺子,当然也可以任意组合成非大王、小王外的任意牌型。

双下:对家两人为最后两名;

头游:第一名。末游:最后一名。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