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五月的鲜花开满校园,青春的活力洒满机电—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2019-05-14 19:56  

为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乐章,提高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0日晚上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首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曲目,一首为必唱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首为自选曲目。这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参赛队员们声音整齐,歌声宏亮,用满腔的热情表达出了青春的热血。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精彩地诠释学子们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慷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激情豪迈的《歌唱祖国》、催人奋进的《奔跑》等歌曲一一呈现,展现了机电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和美好青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经过现场评分,18机械(2)班荣获第一名,18机械(1)班、18模具(2)班并列第二,18机电(1)班获得第三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