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挥洒汗水 飞扬青春—机电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9-03-07 10:31  

为加强学生交流,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首届“新生杯”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3月6日,春光明媚,阳光如煦。18电机1班、18电机2班、18模具2班三支队伍昂扬斗志,激情饱满,信心十足,进行冠军争夺战。比赛伊始,三支队伍间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僵持不下,不分伯仲。最终,18电机1班以队员间的完美配合和顽强的拼搏意志,获得胜利。18电机2班和18模具2班分别荣获亚军,季军。最后,各队之间进行合影留恋,以宣告比赛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