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春意浓浓 暖心暖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2019-03-11 10:32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生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悄然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向机电全体女生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3月7日晚自习结束后,女生们刚回到宿舍就收到了学生会送来的礼物。一盒盒载着浓浓情谊的红糖姜茶,让女生们暖胃更暖心。有个女同学特别感动地说:“没想到学生会还会给我们送礼物,太感动了!”当学生会代表们看到大家幸福的笑脸,心里更感到温暖和高兴。

这次活动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在3月7日这个属于青春少女的日子,在这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它拉近了学生与学生们的关系,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还体现了我院尊重女性,重视女性的好风尚,让各位女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