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学习雷锋好榜样—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活动
2019-03-11 10:33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三月暖意浓。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雷锋月系列活动即将到来。为响应学校号召,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加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月活动。

3月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带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清理校园纸屑、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污染环境的垃圾,还给同学们一个干净靓丽的美好校园;中午在食堂帮助食堂阿姨收拾餐盘、收拾饭桌,为整天忙忙碌碌的阿姨减轻工作压力;将合职院附近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座椅清理干净,为出行的同学们提供方便。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散落的烟头和纸屑被清理一空,垃圾死角也被彻底清除,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各位“小雷锋”们狼吞虎咽的就餐,虽然身体很疲惫,但脸上却洋溢充实与满足。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风貌,同时也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与协作意识,树立了我院“学雷锋,树新风”的新风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