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撒下一点绿色 收获一片绿意—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蚂蚁种树活动
2019-03-14 10:3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暖暖的春季祝福,迎接3月12日植树节的到来,更为了将环保教育融入校园,引起青年学生对环保问题的重视,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日—3月12日期间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开展蚂蚁种树活动。

蚂蚁种树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集全班能力合种一棵树,最后通过合种的重量来统计名次。活动一开始,各班级同学就踊跃参与,每天都不间断地浇水,没有停歇。最终18机械1班、18机械2班、17机械3班、18电机2班、18模具1班分别以合力浇水的重量:81839克、61828克、49200克、41324克、37811克荣获比赛前五名。

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过程如何,结果之重”。我们的过程虽然很简单但结果却很美丽。现如今全球荒漠化日趋严重,我们在这时候通过网络的力量来撒下自己的一点绿色,为大漠添上一抹绿色,最终我们收获的很可能是一片的绿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