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9-04-03 10:36  

为了丰富学生对所学专业和行业产业的综合认知,加深专业认同感,增进学院与企业的交流,4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由院长程师苏、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带队,组织2017级、2018级共30名学生前往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郑静、企业服务部部长焦妮娜也一起陪同参观考察。

17021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参观了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博物馆、生产车间、企业办公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品尝了可口可乐饮料,了解了太古可口可乐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实地体验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内容。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真珍还就行业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情况和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各种职场问题。

回程路上,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次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了社会的需求,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大家都表示回校后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下一步入企实习做好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储备工作,增加自身实习就业本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