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共和谐 促发展 反恐怖 反暴力—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反恐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19-04-10 10:3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恐防暴意识,掌握和提高防恐防暴的知识与能力,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于2019年4月初开展了以“反恐防爆”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讲。

此次宣讲以合肥市反恐办印发的《合肥市反恐防范工作手册》和宣传单为主要内容,由各个班级班委成员在班内进行宣讲,具体讲述了恐怖活动的定义、形式、危害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教同学们如何识别常见的恐怖活动和遇到恐怖活动如何进行紧急处置和自救互救。

此次反恐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扎实有效,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遇到突发恐怖活动后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反恐怖、反暴力”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