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触笔留名 点墨寄语
2019-10-10 19:4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以“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线下主题签名活动。二是参加 “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 北京我来了”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927日下午,在汇心湖校区食堂一楼门前,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手持笔墨,在鲜红的横幅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下神圣的誓言。9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的团学干部通过微信扫码参加了中国文明网举办的“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 北京我来了”线上活动。大家通过网络“来到北京”,以声音打卡,用网络送祝福,表白我们伟大的祖国。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既有力地诠释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浓浓爱国情怀,又进一步推进了机电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