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金声有你 麦响奇迹—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主持人大赛
2019-11-08 11:18  

         1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金声有你 麦响奇迹”为主题的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老师及19级新生到场评选、观赛。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制,初赛在10月份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等环节进行PK,最终选拔出了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模拟播音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进行,模拟播音要求选手们要做到感情控制,模拟主持要求每位选手根据自己的特点自行编辑主持稿。在这个舞台上每位选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温婉动听,有的激情四射。经过激烈地角逐,19机电6班的王铎同学成为“金声”者。

    此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首次举办主持人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同学对播音主持的兴趣,给播音主持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切磋、展示能力的平台,也为后期学院开展活动输送了一批质量过硬的优秀播音员及主持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