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14 16:57  

为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提高全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1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大一大二各班级30余队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PK赛,18机械2班、19机械5班、18机电2班和19机械6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双方选手都认真地做着赛前准备,两班的啦啦队也在拼命地为场上队员们加油,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了。18机械2班球员率先得球,巧夺先机。他们拿起篮球带着奔向冠军的心情向篮筐进发,勇往直前。比赛一开始,2班同学就以6:0的比分形成压倒性优势,紧接着又以一个三分远投让队友欢呼、让赛场尖叫。竞争愈发激烈,比赛的气氛也愈加紧张,参赛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击鼓纳威声接连不断,球员不断发起进攻。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下半场比赛再次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经过激烈争夺、最终18机械2班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19机械5班和19机械6班。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为冠军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便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也展现了机电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它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