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梦想起航 歌声飞扬——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2023-10-20 20:08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为展现新生的音乐才华,激发大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0月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新生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丁迎春、党总支副书记宋忠春以及学院新生班级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新生各班级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新生歌手大赛吸引了全院新生班级近百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在比赛中,选手带着激情与梦想,演唱了一曲曲风格迥异、动人心弦的歌曲,用歌声抒情言志。欢快愉悦的《Always Online》、经典而又富有内涵的《爱如潮水》、别具一格的《江南》等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陶醉,时而激昂,共同感受着音乐带来的魅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3储能班的选手宋本鹏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本次新生歌手大赛的冠军;23机械2班严晨星、23机电2班陈文静同学获得二等奖;23机械3班朱宏亮、23智控班周曾豪、23焊接1班程浩然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新生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同学们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青春姿态,展现出青春的无限活力。未来,期待着更多的青春之声在这里绽放,为机电工程学院文化注入更多的活力与激情。(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张开 初审:丁迎春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