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乘风破浪 杨帆启航——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10-26 16:48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号召,为运动健儿们应援加油,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忠春、院学管办主任徐婧婧、基础教育学院朱浩老师以及学院运动员、志愿者代表参加动员会,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张开主持。

大会开始,张开老师为运动员宣读了竞赛规则,他指出,校运动会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更是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一个平台。希望健儿们能够珍惜这次运动会的机会,调整好状态备战,全力以赴,再创辉煌。朱浩老师从运动员赛前的准备工作,系统地为运动员阐述了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激励同学们赛出佳绩。

动员会最后,宋忠春对全体运动员的积极训练给予了肯定,并感谢他们代表学院参与此次校运会。他强调: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运动员一定要确保健康状态适合参赛,赛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要让集体因为比赛变得更团结。充分认识举办运动会的意义,赛出协作、拼搏、团结。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志愿工作,在备战校运会的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了解彼此,提升业务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鼓舞了他们的斗志和热情,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张开 初审:丁迎春 审核:杨璨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