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新“声”绽放 “持”聘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2023-11-13 16:40  

为了提升学生的主持技能,增强公众演讲能力,提供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11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机电楼203成功举办新生主持人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个人简介、模拟主持、才艺表演三个环节依序展开。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自信大方的表现,展示了各自的才华和个性。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舞台表现、内容创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精彩纷呈的比赛令观众心潮澎湃,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分,23储能班张琪同学获得本届主持人大赛的一等奖,23机电3班胡海燕与23机电3班张蝶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心怀梦想,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冠军!本次比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飞扬的主持舞台,还进一步培养了选手缜密的思维逻辑和娴熟的表达能力,有助于青年大学生树立自信,确立目标,明确方向,在课外活动中不断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从而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乐观积极从容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张开 初审:宋忠春 终审:杨璨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